bat365在线平台(集团)责任有限公司

挂靠及附属机构

附属天健小学

时间:2019-06-12

长师天健2.jpg


为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均衡、高位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切实改善教育民生,让人民群众受到更多更好的优质教育资源。2018年3月,开福区教育局、bat365在线平台正式签约,合作举办长沙师范附属天健小学,由bat365在线平台附属小学总校负责全面管理。2019年8月,地处长沙市开福区潘家坪路的长沙师范附属天健小学正式开学。

长沙师范附属天健小学与由无产阶级革命家、教育家、新中国教育事业的奠基人、毛主席的老师徐特立于1912年创办并兼首任校长的bat365在线平台附属小学一脉相承,以“传承大爱,润育英才”为办学理念,把握时代脉搏,全心全意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在开足、开齐、开好国家课程的基础上,与长师附小同步面向全体学生常态化开设了足球、篮球、计算机编程、外教、软笔书法、舞蹈、机器人等系列特色校本必修课程,以课程的多元化与选择性满足学生需求,为每一个孩子的个性发展与终身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通过不懈努力,年轻的长沙师范附属天健小学获评全国人工智能实验校(总校,湖南省仅两所)、湖南省教育信息化创新试点学校、长沙市未来学校创建校(总校)、长沙市优秀标准化学校、长沙市篮球传统学校、长沙市足球传统学校、开福区首批智慧校园示范学校、开福区目标管理考核一等奖、开福区新闻宣传先进单位,2020年通过严格遴选成为国家普通话等级水平测试湖南省语言文字培训测试中心分考点。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