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集团)责任有限公司

挂靠及附属机构

附属创远小学

时间:2019-06-12

长师创远校园1.jpg


长沙师范附属创远小学于2017年8月正式开学,是长沙市开福区政府与bat365在线平台为推动开福区升级发展、扩大优质教育资源,合作举办的一所区属全日制公办小学,由无产阶级革命家、教育家、新中国教育事业的奠基人、毛主席的老师徐特立先生于1912年创办并兼首届校长的bat365在线平台附属小学进行全面管理。

学校开办以来先后被认定为“全国青少年足球教育特色学校”、“长沙市未来学校”、“开福区智慧教育示范学校”、“开福区智慧书法特色学校”、“开福区智慧绿色学校”。

学校以“传承大爱,润育英才”为办学理念,传承徐特立先生大爱、求真、创新的精神,用润育的方式培养国家和社会需要的优秀人才。2018年5月学校成功创建成为教育部“中英伙伴学校交流计划”项目学校。

学校在开足、开齐、开好国家课程的基础上,与长师附小同步面向全体学生常态化开设英语、外教、舞蹈、软笔书法、机器人、足球、篮球、生活小能手等系列特色校本课程,以课程的多元化满足学生的个性需求。学校充分利用各方资源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书画名家进校园、中美国际交流、京湘教育合作、亲子运动会……所有活动的开展力争“一个都不少”,努力让每一个孩子身心健康、个性飞扬、品德高尚、诗书传家,为每一个孩子的个性发展与终身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在新课程改革的大背景下,学校以构建生态型智慧校园为目标,以师生发展为根本,以促进教育改革和创新为核心,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采用优质“智慧校园”平台开展了关于家校共育、智慧学习、智慧管理、学校安全建设等方面的探索,成为了湖南省教育信息化先进典型,吸引了来自省内外两千多名教育工作者前来观摩学习,得到了省内教育教学专家的高度关注和认可,湖南省教育电视台、湖南经视、湖南日报、科教新报、新湖南、《E教中国》等媒体专题报道我校智慧校园实践的系列活动。

学校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赢得社会广泛关注与赞誉。中国教育学会、中国生命科学学会、省教育厅的多位领导莅临我校视察指导,对学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湖南日报》、湖南经视、湖南教育电视台等多家省级媒体对我校各项活动进行了深入报道。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