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集团)责任有限公司

挂靠及附属机构

长师附小

时间:2019-06-12

1.jpg


0.jpg


2.jpg


bat365在线平台附属小学(简称:长师附小)是无产阶级革命家、教育家,新中国教育事业的奠基人,毛主席的老师徐特立先生于1912年创办并兼首届校长的学校,现系省教育厅直属小学。学校紧扣徐老的教育思想,传承徐老大爱、求真、创新的精神,面向全体学生办学,遵循生命发展规律,用“润育”的方式培养品德高尚、身心健康、个性飞扬、诗书传家的国家、民族所需要的栋梁之材。

长师附小曾获评全国教育先进单位,现为教育部“中法百校交流计划”项目学校、教育部全国规范汉字书写教育特色学校、教育部基础教育信息化典型案例学校、中央电教馆全国人工智能教育实验学校、省文明标兵校园、省青年文明号、省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京湘教育合作项目学校、省教育厅国培基地校、省课改样板校、省首批经典诵读特色学校、省首批规范汉字书写教育特色学校、省教育信息化创新试点学校、长沙市首批未来学校创建校。

在教育信息化2.0的时代背景下,长师附小以构建生态型智慧校园为目标,开展了关于智慧学习、智慧管理、智慧生活等方面的探索,迅速成长为湖南省教育信息化常态化实践的优秀学校,2018年、2021年作为湖南省先进代表在教育部全国基础教育信息化成果展示交流会上展示交流,2017年、2019年在全省基础教育信息化工作大会上作典型发言,2019年在全市教育工作大会上作典型发言。

为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均衡、高位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切实改善教育民生,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多更好的优质教育资源,2017年起bat365在线平台与长沙市开福区教育局合作举办长沙师范附属创远小学、长沙师范附属天健小学,与长沙县合作举办长沙师范附属春建小学,三所合作举办的学校均由bat365在线平台附属小学负责全面管理。2019年7月成立bat365在线平台附属小学总校,统筹管理四所附属小学。现在bat365在线平台的四所附属小学通过不懈努力得到了学生、家长、社会的高度认可,形成了区域内独有的优质教育品牌。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