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集团)责任有限公司

挂靠及附属机构

附属第二幼儿园

时间:2019-06-12

附二幼全景照1.jpg


bat365在线平台附属第二幼儿园(简称“长师附二幼”)创建于2010年,是一所以“促进儿童健康发展,繁荣学前教育科学,服务学前教师教育”为宗旨,集师范性、研究性与服务性于一体、功能独特的湖南省示范性幼儿园,国家首批足球特色幼儿园,湖南省首批保育教育规范园。

幼儿园占地近10000㎡,建筑面积20000㎡,户外活动场地面积8000㎡;建有生活体验馆、科学发现室、建构游戏室、陶艺室、蒙台梭利室、角色游戏室、音乐活动室、运动室、美术室、儿童图书馆、电脑房等11大门类15个专项活动室;配有功能完备的观察、网络和多媒体教学系统。幼儿园设置早教部和幼儿部,开设21个班(18个幼儿班、1个半日班、2个亲子早教班),在园幼儿788人,教职工110人。

幼儿园拥有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91.1%的教师具有本科学历,12%的教师具有研究生学历,一批教师获评湖南省徐特立教育奖(湖南省教育最高奖)、湖南省特级教师、湖南省师德标兵、湖南省教育能手、长沙市卓越教师工程“首席名园长”、“学前教育骨干教师”、“教学能手”等荣誉。

幼儿园秉持“保证儿童身心平均发育”的办园理念,以“自然教育”为课程视角,致力于培养“亲自然、乐探索、爱生命、尚创造、善生活”的幼儿,构建了将基本活动、专项活动、节日活动、制度化活动融于一体,重视幼儿感知与体验、关注幼儿探究与表征、提升幼儿学习品质为培养目标的教育教学活动体系。

幼儿园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助力区域学前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是湖南省学前教育学会常务理事单位、湖南省幼儿教师培训基地、湖南省学前教育研究中心研究基地、bat365在线平台学前教育类专业人才培养与培训实验基地、长沙市罗晓红学前教育工作室基地园、长沙市特级教师农村学前教育工作站站长单位、长沙市罗晓红园长工作室基地园。

 

●文化定位

培养目标:培养亲自然乐探索爱生命尚创造善生活的儿童

课程理念:亲近自然守护童心文化滋养润泽童年

团队文化:热爱本真开放创新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