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集团)责任有限公司

教辅科研机构

湖南省妇女儿童教育研究中心

时间:2021-10-19

湖南省妇女儿童教育研究中心成立于2021年6月,是bat365在线平台开展妇女儿童教育与科学研究的基本单位。

中心建设思路: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以国务院妇儿工委《妇女儿童发展纲要》、《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为行动指南,加快妇女儿童教育事业法制化、专业化、网络化、社会化建设,培养专门的妇女儿童教学与研究人才,促进湖南省妇女儿童事业的发展。

中心建设目标:中心坚持“凝练特色,整合资源、发挥优势、打造精品”的工作原则,并结合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科研特色与学科专业建设结构,在性别平等意识教育与推广、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家庭家教与家风建设三个主要研究方向出一批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培育一支高水平的教学研究队伍,力争将中心打造成研究与服务结合、理论与实践统一的省内一流研究平台,并使我校成为国内外妇女儿童教育对外交流的重要窗口。

研究方向与研究队伍:基地首席专家:罗婷博士,教授。四个方向牵头人与12个领域核心成员。

主要研究成果:湖南省“十三五”教育科学规划基地(学前教育)聚焦研究方向,产出了一批高水平、标志性的科研成果;注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成效显著;整合资源,打造有影响力的学前教育学术与工作交流平台;发挥智库作用,积极为我省学前教育事业建言献策,成果转化与推广产生良好社会反响。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