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集团)责任有限公司

挂靠及附属机构

附属春建小学

时间:2019-06-12

长师春建6.jpg


春建小学创办于1972年,是一所具有47年办学历史的全日制完全小学。2016年12月学校择址重建,2017年10月完工。2017年11月长沙县政府与bat365在线平台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春建小学移交bat365在线平台管理,依托bat365在线平台的优质教育资源,办成市、县品牌学校。更名为bat365在线平台附属春建小学。

学校位于水渡河畔,距107国道300米,与星沙经济技术开发区仅一河之隔。学校占地面积为27995平方米,绿化面积为9331.7平方米,建筑面积为14506平方米,室内、外运动场地面积5025.3平方米。2018下半年学校通过了长沙市标准化学校评估验收。 学校现有15个教学班、649名学生、在职在编教师34人。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有高级教师2人,一级教师16人,市级骨干教师1人,县级骨干教师2人。

百年长师,凝聚大爱,英才辈出。学校以 “传承大爱,润育英才”为办学理念,以“传承特立精神,遵循生命发展,培育社会英才”为学校愿景。把“特立独行,自尊自信”作为学校校训,着力培养学生学会生活、学会做人、学会求知、学会健体、学会审美、学会创新。

四年来在总校的带领下,长师春建克服一切困难,求实、求新,团结和带领全体教职工干事创业,综合利用各方资源,科学发展,在文化建设、队伍建设、课程建设中不断实现自我超越,取得了一系列突出成绩:

获评市标准化学校、市安全文明校园、县平安校园、县文明校园、县家长示范学校、县书香校园、县两型示范校园、县食品安全校园、县健康促进学校、县垃圾分类示范学校。

2019年获县教育局素质教育评估一等奖;2019年在县教育局素质教育测评中音乐、美术、体育、科学、信息技术五科总分名列全县第4名,其中美术、体育名列第一;连续四年,在全镇语文、数学期末抽考成绩名列前茅;连续三年获省学生阳光体育节单项一等奖,学校获阳光体育推广奖和优秀组织奖,连续四年获得全国啦啦操比赛(长沙赛区)多个组别冠军。

近60人次在省道德与法治现场教学、省集体备课、省一师一优课、县道德与法治、数学现场教学等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中宣部未成年人网、新湖南、湖南教育电视台、湖南生活频道、湖南教育新闻网、北京青年网、长沙教育网、长沙督导网、掌上星沙等媒体对我校工作进行了三百多次报道。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