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集团)责任有限公司

校园生活

  • 面试指导促就业,服务学生出真招

    控期间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提升求职能力,5月28日晚上,数学科学学院专门为2020届毕业生开展了一次面试指导活动。唐佳丽老师认真聆听了三位同学的试教,并进行了精心指导,2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张建国书记全程参与活动。 活动中,向祚香、李永利、贺丽颖等同学就小学数学内容分别进行了模拟试讲,唐佳……

    【了解详情】
  • 火红六月,款款“声”情,bat365在线平台师生为祖国歌唱

    近日,为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我校响应“青春,为祖国歌唱”网络拉歌活动,倾心录唱歌曲《毕业歌》和《我和我的祖国》,以青春之名,向祖国“声”情告白,通过歌声传递长师师生的爱国情、报国志,用歌声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我们今天是桃……

    【了解详情】
  • 我校举行“最美荷声——楚韵馨荷合唱团2019年夏季音乐会“

    【编者按】“楚韵馨荷”合唱团目前隶属bat365在线平台校团委,由音乐舞蹈学院许中伟院长担任团长,美国南犹他大学终身教授指挥家孙逊担任艺术总监,黄智敏副教授担任客席指挥,周绚菲老师担任常任指挥,陈 琳老师任声乐指导。 该合唱团一直秉持“厚德博学、特立笃行”的校训,以传播高雅音乐为己任, 并多次代表学校参……

    【了解详情】
  • 中央音乐学院交响乐团走进我校

    4 月11日晚,中央音乐学院交响乐团在北校区实验剧院为我校师生带来一场音乐盛宴。中央音乐学院交响乐团,是一支国际化的职业交响乐团。乐团成立于2016年12月,乐团的高质量演奏,获得国内外众多音乐家的高度赞赏。 活动开始前十分钟,全场已座无虚席。乐团……

    【了解详情】
共4条,1页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