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集团)责任有限公司

挂靠及附属机构

附属经开区幼儿园

时间:2021-07-06

经开园全景.jpg


bat365在线平台附属经开区幼儿园是由bat365在线平台、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长沙县人民政府合作共建的公办幼儿园,坐落于星沙大道与南山路交汇处,投资约1.2亿,占地27.5亩,设置24个班(18个幼儿班、6个早教班)和一个幼师教育培训中心。

幼儿园由bat365在线平台附属幼儿园总园负责管理,管理人员和骨干教师均由总园选拔派驻;高标准建设,设有声、光、影、水、沙等自然体验区,装有新风系统,配有感统运动、童声录播、科学发现等10个专用功能室;高起点发展,已被遴选为徐特立教育思想实践基地、湖南省学前教育学会0-3岁早教研究基地、湖南省幼师教育培训中心培训基地、bat365在线平台学前教育类专业人才培训基地。

致力于引领区域学前教育事业发展、打造优质的儿童乐园,bat365在线平台附属经开区幼儿园正朝着建设全国一流幼儿园目标扬帆奋进。

 

●文化定位

团队文化:悦纳 融合 探索 创新


Baidu
sogou